A.yxczdh:link{ color: #3da2be; font-size: 13px; } A.yxczdh:visited{ color: #3da2be; font: 13; } A.yxczdh:hover{ color: #fff; font-size: 13px; }
| 摄影协会 | 摄影资讯 | 长治焦点 | 上党新城 | 山水长治 | 人文长治 | 图片故事 |
| 九州览胜 | 域外采风 | 影人影集 | 影展在线 | 摄影园地 | 摄影专题 | 会员作品 |
图片故事
图片故事
参政议政 履职为民
来源:长治日报          发布时间:2013-03-26 09:11:09

B1_10.jpg

申纪兰上网了解时事
B1_8.jpg

申纪兰、李晋平在山西分会场合影留念
B1_9.jpg

韩长安与我省部分代表讨论议案
 

申纪兰:
  ★“过去我来开会,要走10天才能到北京,现在坐高铁两个半小时就到了,这就是科学发展观的体现。”“我也是农民,农民能享受到的,我也能享受到。”申纪兰在提到农村建设、合作医疗、养老保险时,表现得非常激动,认为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把“能想到的都办到了”。
  ★“政府工作报告说,建成小康社会重点难点仍然在农村。希望国家在资金和项目上还要向山区老区倾斜,我们一定要再努力,依靠艰苦奋斗的作风,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内心拥护的事,我就投票,不拥护的事,就不投票,这个问题我再多说也没有用。我就知道,当人民代表,就要代表人民的利益,不能从自己的利益出发。作为党员,不能谋私利,要听党的话,跟党走。”
李晋平:
  ★“不少人遇到纠纷时,不是找律师,而是找关系!反映出法制建设中的一些不良现象。”
  ★“国家税务总局应出台相应政策,明确煤矿井下艰苦岗位津贴作为特殊津贴,允许税前列支并免缴个人所得税,以提高一线员工实得工资,稳定一线队伍,促进煤矿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继续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企业的核心就是创新经营和技术进步。要提高质量和效益,首先要创新,创新才能出现产品和质量的根本性变化,而创新需要优势发展、特色经营,优势加创新才能达到最优,从而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
韩长安:
  ★“社会公共事业的建设与投入,政府应当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大头,这是服务型政府的一项主要职责。政府要关注和重视城乡社会公益事业的薄弱环节和空白领域,使公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
  ★“当前环保投入仍然不足。我国发展这么快,环境污染问题如此迫切,政府对环保的投入力度应该更大。”
  ★“要建立起长效机制,坚持抓下去,莫让厉行节约成为一阵风!”
  ★“我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就要如实地反映群众的呼声。合格的人大代表要心系两端,一头是人民,一头是政府,要为人民解忧,要监督政府正确地行使职能。”
 

编辑: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