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医疗救护车捐赠交接仪式  
 时间:2017-04-01 09:55:41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捐赠方与受援县交接救护车钥匙.jpg

捐赠方与受援县交接救护车钥匙

3月30日上午,由长治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健康长治 卫生扶贫 向国家级贫困县壶关县、武乡县、平顺县各乡镇卫生院捐赠救护车交接仪式”在八一广场举行。市医院、市二院、市妇幼保健院共为壶关、武乡、平顺三个国贫县的乡镇卫生院捐赠了38辆北汽福田救护车。省医改办、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冯立忠,长治市政府副市长景普秋,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江波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闫志强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的医疗救护车.jpg
捐赠的医疗救护车

捐赠仪式上,崭新的38辆救护车整齐的排列在广场中央,引来市民的驻足围观。来自壶关县、平顺县、武乡县的卫计局局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以及市医院、市二院、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代表百余人也早早来到现场,参加本次捐赠仪式。接受捐赠的三个县区代表现场接过了车钥匙,并作表态发言,表达了他们诚挚的谢意。向国贫县捐赠救护车的三家医疗单位院长也分别发言,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把各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健康长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38辆医疗救护车即被派往各县乡镇卫生院,并尽快投入使用。

捐赠仪式合影留念.jpg
捐赠仪式合影留念

医疗救护车投入使用后,将会极大提高乡镇卫生院接诊、急救、转诊等服务能力,同时能够为偏远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救助服务,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记者:乔檬娇  崔宁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