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市科教中心妇女儿童幼儿园:传承国学经典从娃娃抓起  
 时间:2017-04-21 19:38:27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0421_2.jpg

市妇联及科教中心相关领导参加科技中心妇女儿童幼儿园读书日活动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 ,“无心非,名为错,有心非,名为恶…”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妇联组织市科教中心妇女儿童幼儿园开展了“诵读国学经典”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各年级组的读书活动为主,包括《三字经》、《弟子规》等国学经典诵读,旨在进一步传承文化精髓,丰富孩子们课余文化生活。

0421_3.jpg
认真读书的孩子们

0421_4.jpg
市妇联主席任世萍参加读书日活动 

0421_5.jpg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诵读国学经典名著和幼儿舞蹈结合在一起表演

  读书习惯的养成将陪伴孩子们一生,通过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孩子对阅读的兴趣,让每一位孩子从小养成想看书、爱看书、会看书的好习惯。让孩子们真正地爱上阅读,让读书逐步成为幼儿的一种习惯,让书籍成为孩子们的好朋友。
 
记者:高雅楠 王力立
编辑:秦天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