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连线北京 大爱传递温情  
 时间:2017-04-27 16:51:35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1.jpg
长治县神农生态园,一场爱心接力在这里精彩上演。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4月27日上午,长治县神农生态园,一场爱心接力在这里精彩上演。神农生态园总经理秦玉龙现场连线正在北京接受治疗的白血病患者常丹慧,个人为她捐助爱心善款10万元,并祝福她早日康复!

2.jpg
神农生态园总经理秦玉龙现场连线个人为常丹慧捐款10万元。

  常丹慧是苏店镇义堂村人,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中国地质大学。同年,弟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山东科技大学。不幸的是,2016年9月常丹慧被查出急性髓系白血病。年仅23岁的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先后在武汉和北京进行治疗已花费110余万元。骨髓移植手术后,还有漫长的抗排异过程。巨额的医疗费对于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4.jpg
苏店镇副镇长郭慧敏与丹慧视频连线,关切地询问她的病情。

  得知常丹慧家的困境,苏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丹慧家纳入精准扶贫户,予以扶助。

3.jpg
神农生态园、顺发洗煤有限公司、芭丽雅酒店员工纷纷向丹慧伸出援助之手。

  由于常丹慧在京治疗,神农生态园总经理秦玉龙、苏店镇副镇长郭慧敏与丹慧视频连线,关切地询问她的病情,并祝她早日康复。在总经理秦玉龙的带动下,神农生态园、顺发洗煤有限公司、芭丽雅酒店全体员工纷纷向丹慧伸出援助之手,共捐助爱心善款11.5万元。

  丹慧在医院通过视频向秦玉龙总经理及全体员工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表示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以回报社会。

记者:岳兰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