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2017年市卫生计生委团委“励志成才·青春无悔”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17-05-05 10:41:20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95后参赛选手风采.jpg

95后参赛选手风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奉献青春,5月3日下午,长治市卫生计生系统“立志成才·青春无悔”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比赛的评委阵容.jpg
比赛的评委阵容

本次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有21位选手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中,他们都是卫生计生系统内各单位广大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讲到感人的事迹,同为医护人员观众们亦感同身受地流下热泪。最终,和平医院的参赛选手甄蓉以平均分9.90夺得第一。

比赛第一名获得者甄蓉风采展示.jpg
比赛第一名获得者甄蓉风采展示

在5·4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卫生计生委团委举办的演讲比赛,即是响应团省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重要举措,也是系统团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颂扬系统内的典型楷模、好人好事,旨在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境界,切实增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使命感。本次演讲主题昂扬向上,演讲内容丰富多彩,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富有浓郁的青春气息,大家演讲的题目,能够紧紧把握系统和行业的特点,结合我市医疗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引经据典,博古论今,抒发忠贞奉献的精神。同时,在各位选手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本次演讲活动组织严密,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赛选手 (2).jpg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3).jpg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jpg
参赛选手

获奖组织合影留念.jpg
获奖组织合影留念
 
记者:江瑛 乔檬娇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