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平顺县广播电视台:精准扶贫不落娃 雨露关怀满校园  
 时间:2017-05-27 09:43:44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才艺展演.jpg

才艺展演

  雨露频播洒,花儿向阳开。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顺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常生明、支部书记向尚俊等一行4人,深入石城镇马塔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发放礼包.jpg
发放礼包
 
  相对于经济扶贫、政策扶贫、项目扶贫等,教育扶贫是直指贫穷落后根源的举措,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
 
发放礼包2.jpg
发放礼包

  在马塔村学校,常生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学习情况和老师们生活情况,并向每位在校的幼儿和小学生赠送了书包、字典、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嘱咐老师们要爱生如子,为马塔教育事业奠基,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固本,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扶助马塔教育,给予孩子们学习、文化、生活等方面必要的帮助,确保每个儿童快乐成长、健康生活。
 
 
发放礼包3.jpg
发放礼包
  慰问中,孩子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张永清)
 
分享礼包.jpg
发放礼包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残联在路上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