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要闻 首页 > 新闻版 > 长治要闻
分享到:0
 
   
 海军航空兵学院第二飞行训练基地正式组建  
 时间:2013-08-02 09:17:06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李建民王进席小军董岩等出席组建大会

  8月1日下午,海军航空兵学院第二飞行训练基地组建大会在海航学院长治校区举行。航空兵学院院长李建民少将、政委王进少将,市领导席小军、董岩、李东峰、王玉圣、李志平及市政府秘书长于川出席组建大会。
  按照中央军委的部署,海军航空兵学院第二飞行训练基地以正师级建制正式组建并驻扎长治,原第二训练团并入新组建的第二训练基地,成为海军在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训练基地。
  会上,李建民宣读了学院整编命令、中央军委和海军任职命令,并向第二飞行训练基地授军旗。
  市委副书记、市长席小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训练基地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治发展的海军航空兵学院广大官兵表示感谢。他指出,原海军飞行学院第二训练团于1969年入驻长治以来,军地双方和谐共建、共同发展。驻市海军官兵同其他驻市的各军兵种一样,在防洪抢险、森林救火、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长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第二飞行训练基地的组建,必将为全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市将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军部队的发展壮大,在营区建设、生活保障、随军家属就业入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广大海军官兵以长治为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长治人民同舟共济,为全市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瀚予)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