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版 > 长治要闻
宜学长治·上党文化大讲堂第十讲开讲
时间:2014-12-29 09:55:23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分享到:0

 

  12月27日上午,市图书馆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宜学长治·上党文化大讲堂”第十讲开讲。山西大医院心内科主任李学文、急诊科副主任逯林欣分别就心肌梗死的成因、预防、诊断及救治等问题作了讲座。

    讲座中,两位医学专家分别为大家讲授了《心肌梗死的成因及预防》和《心肌梗死的表现、诊断及急救措施》。短短两个小时的讲授,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心梗、诱发心梗的危险因素、如何预防心肌梗死、疾病的最佳抢救时间及日常用药等知识。作为大讲堂开讲以来的首场健康讲座,不仅吸引了许多关注养生的中老年听众,我市许多医务工作者也来到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王鹏)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