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版 > 长治宝典
长治市公交公司营运线路有多少条?
时间:2014-11-11 08:40:24 来源:长治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张巍 关键字:公交线路
分享到:0

近年来,随着长治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公交优先”政策的不断落实,长治市公交公司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为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加快公交向周边市县的延伸进行了有效尝试。2006年,市内公交车实行IC卡电子收费系统,随后又对老旧公交车进行不断地更新换型,目前, 长治市公交营运方便、快捷、美观、舒适,不仅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也提高了长治的城市品位。

 

    近日,记者从长治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公司现共有124条营运线路,线路总长度2931.15公里,年客运量10973万人次,有效改善了群众的出行条件。其中,市区内营运线路32条。 

 

    下面是市区内32条营运线路一览表,请点击下载查看。

 

谢璐/收集整理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