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版 > 爱心捐助
两岁念念患“神经母细胞瘤”
时间:2015-01-09 17:02:03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路璐 关键字:
分享到:0

  年仅两岁的念念,却不幸身患“神经母细胞瘤”;面对高额的救治费用,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几乎陷入绝境。得知这一消息,长治网立即启动捐助直通车,向全社会发出爱心倡议:

  为了念念年幼的生命,让我们共同献出一份爱心!

  2012年7月12日,念念出生。父亲王玉伟是故县公安分局的一名普通民警,母亲张芳在潞安集团下属的整合矿工作。念念的到来给这个并不富裕的三口之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14年11月,念念因为食欲不振到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她的腹腔内有异物,已经压迫了肾脏并且有肾积水的现象。医院又通过加强磁共振进一步检查得知,念念腹腔内的异物很可能是“神经母细胞瘤”。在医生的建议下,王玉伟夫妇于11月15日带着女儿辗转到北京301医院进行确诊。经过一周的详细检查,念念没能躲过这二十万分之一的概率。医生说,念念的肿瘤很大,严重压迫肾脏,而且肿瘤还包裹着腹部主动脉,目前情况无法实施手术。如果要治疗,需要先做四个疗程的化疗,之后再确定手术是否能做。治疗费用保守估计将在80万元以上。

  噩耗传来,让王玉伟夫妇痛不欲生。但悲痛过后,王玉伟说,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们就决不会放弃。

  为了筹措天文数字般的医药费,夫妇俩把房子卖了,但只能支持两三个月;和亲戚朋友借,也只是杯水车薪······

  面对困难,无能为力的王玉伟希望好心人能帮帮他们。他说,孩子还太小,他不想她还没感受过这个世界的美好就匆匆离开。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就请拨打电话——15234573330(王玉伟)或0355--3021920(长治网);王玉伟住址:长治市郊区故县兵工北路2栋2单元7号;也可直接向王玉伟的银行账户汇入爱心款,银行卡号:622202 0505009079631(工商银行)。

  如果您或者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可拨打本网电话,提供求助信息。

  爱心热线:0355--3021920

  长治网地址:长治市长兴南路70号(市政府南大院)长治市政府新闻办二楼。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