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公益慈善 首页 > 新闻版 > 长治发布 > 公益慈善
分享到:0
 
   
 平顺段隆鑫  
 时间:2015-07-17 10:42:25 来源:长治网 编辑:焦颖媛 关键字:  
   
IMG_5507.jpg
 
   7月15日早,长治爱心人士自发相约前往平顺虹梯关乡赵家峧村看望一个13岁孩子段隆鑫和他的奶奶。段隆鑫一周岁时因车祸父母双亡,从此跟爷爷奶奶生活,一家三口常年在潮湿的房子里居住,去年隆鑫的爷爷因常年居住在潮湿环境,不幸患重病身亡,只留下小隆鑫跟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房子又潮湿又危险,到了雨季外面大下家里小下。段隆鑫的故事被关注后,一些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前不久,在大家的帮助下危房被加固,如今新房已盖好,7月17日,段隆鑫和奶奶就要搬进“爱心小屋”,居住环境改善了,目前还面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两万元的修房款还没筹齐,老人已70高龄孩子尚小没有经济来源,一日三餐都成问题,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尽己所能帮助这家人度过难关,捐一块不嫌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为自己种福田。有愿意献爱心的请提前跟我联系,手机号13934306662。星期天早上7:30出发,集合地点壶口6路车终点站。感恩!感恩长治农商银行城区支行!感恩小雨点协会!感恩开心公益群!感恩所有为这个家庭付出的朋友们!您的爱心他们会永远记在心里!
 
IMG_5508.jpg
 
IMG_5510.jpg
 
IMG_5511.jpg
 
IMG_5512.jpg
 
IMG_5513.jpg
 
IMG_5514.jpg
 
    信息提供:马高飞  刘保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
民族舞剧《马可·波罗》即将赴美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