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重点部门动态 首页 > 新闻版 > 重点部门动态
分享到:0
 
 市国税局强化协作提升“黑名单”联惩质量  
 时间:2017-06-16 09:53:50 来源:市国税局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去年以来,市国税局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注重大数据应用,强化政策落地与宣传,把税收违法“黑名单”和联合惩戒作为打击涉税犯罪的利器,有序推进联合惩戒措施和部门“双扩围”,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自国家税务总局发布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办法以来,市国税局陆续将8 家企业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对列入“黑名单”的纳税人,税务机关直接判定其纳税信用级别为最差级,采取严格限量供应发票、缩短纳税评估周期、提高监督检查频次等措施强化税务管理,其法定代表人及负有直接责任的财务负责人在出境、高消费等方面也将受到限制。同时,税务机关还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28 项惩戒措施,起到了良好效果。(刘钢)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残联在路上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