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黎城国税打好节日廉政“预防针”  
 时间:2013-09-12 09:54:51 来源:长治网 编辑:江瑛 关键字: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黎城县国税局加强学习、明确责任,提前打好“预防针”,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该局利用班前会,集中学习省、市重要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从政的相关规定,组织税务干部围绕廉洁勤政工作开展讨论活动,增强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干部过节不失“节”。他们还召开作风廉政分析会,部署“双节”前后的各项廉政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书面形式上报个人廉政计划,并签订腐败处罚责任状。同时,该局邀请县检察院负责人举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讲座,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引导税务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向税干家属发放廉洁倡议书,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家属争当廉内助,调动家属子女参与“廉洁家庭”活动积极性;设置举报电话和信箱,公开接受社会举报和监督,严厉追究在节日期间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 (贾书光)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