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郊区“五不准”严把“双节”廉洁关  
 时间:2013-09-17 09:57:43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中秋、国庆将至。近日,郊区下发《关于认真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严把节日廉洁关口,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严格执行“五不准”:不准用公款办豪华、奢侈的节庆活动;不准用公款送月饼和各类节礼;不准接受可能影响秉公用权的单位和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礼品、有价证券(卡)和支付凭证;不准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不准违规发放或变相发放津、补贴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身作则,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带头纠正“四风”,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防止身边人员借节日之机收敛财物。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形成监督合力,严厉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财政、审计部门要严格财政管理,严肃财政纪律,加强财务审计监督。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廉洁过节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坚决刹住“两节”期间公款送礼、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坚决反对“四风”,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陈晶)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