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沟参观学习  
 时间:2013-09-17 09:58:13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近日,高新区组织全区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化家庄村全体党员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平顺西沟展览馆参观学习,弘扬纪兰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西沟村展览馆,大家仔细观看了反映西沟人民艰苦奋斗历程的大幅照片和实物,聆听了全国劳模李顺达、申纪兰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革命史和创业史,感受了西沟的艰苦创业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传统廉政教育。西沟人民艰苦奋斗、改天换地的英雄气概,劳动模范对党忠诚、永葆本色的高尚情怀,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老劳模申纪兰为榜样,传承纪兰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瀚予)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