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在深学熟思实干上下工夫出成效  
 时间:2013-09-22 09:25:47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深入开展学习‘纪兰精神’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在全市上下奋力实施‘五五’战略、加快新一轮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对全市干部作风建设的一次深刻动员。”对于全市正在开展的学习纪兰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城区区委书记孙刘琳有着自己的深刻认识和理解。
  孙刘琳说:“作为全市的核心区,城区要争当实施‘五五’战略的排头兵,就必须把倡导和践行‘纪兰精神’作为全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奏曲,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集结号,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催化剂,在‘深学、熟思、实干’六个字上下工夫、出成效。”
  一是“深学”。要深入学习纪兰精神,深刻领会纪兰精神的实质内涵,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勤俭创业,争做“五五”战略的忠实实践者。二是“熟思”。要以申纪兰同志为榜样,在学习中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弘扬无私奉献的品质,重塑高尚的人格力量,争当一个骨头硬、脊梁直、德行好、作风正的勤政楷模。三是“实干”。要把“实干”作为弘扬纪兰精神的标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以敢干展示实干的气魄,以会干增强实干的本领,以大干凝聚实干的力量,在实干中战胜困难、谋求发展,在实干中锤炼干部、成就事业。(原腊苗)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