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壶关县各级掀起学习纪兰精神热潮  
 时间:2013-09-26 10:20:41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近一段时间以来,壶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了学习纪兰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的热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纪兰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解决突出问题,提升行政效能,不断集聚转型跨越发展正能量。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壶关县专门成立了领导组,由县纪委书记担任组长,要求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要责任,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诚心诚意接受群众监督,对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同时,每个党员干部要把“纪兰精神”当做一面镜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深刻对照,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该县还创新方法,通过开展“召开一次专题生活会、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开设一个媒体宣传栏、观看一台优秀廉政剧、组织一次廉政大宣誓、选树一批勤廉好典型、曝光一批违规违纪案”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申纪兰式优秀干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不断增强全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申建林 李文军 梁军)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