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潞城检察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时间:2013-09-26 10:21:3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连日来,潞城检察院以全国劳模申纪兰为榜样,深化学习、改进作风,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水平。一是密切关注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出现的新特点、新动向,突出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毒品犯罪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侵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深入推进“免疫工程”,并扎实有效开展督促起诉、“下基层、保增长、惠民生”帮扶济困等专项活动。三是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确保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马栋 段鹏林)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