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以过硬的作风凝聚人心、取信于民”  
 时间:2013-09-26 10:22:07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访长治县县委书记裴少飞

  “作风决定作为,落实‘五五’战略、率先全面小康,必须有过硬的作风作保障。”长治县县委书记裴少飞在谈到 “学习纪兰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时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各级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一次大洗礼、思想建设的一次大提升,必将更加坚定我们学习纪兰精神、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裴少飞说,深入学习纪兰精神是继承党和人民宝贵精神财富的需要,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在具体的学习实践中,长治县将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一要以立志大干、加速快跑的决心干事业。全市新一轮快速发展的高潮已经来临,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必须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危机感,进一步增强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责任感,立志大干,加速快跑,使我县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二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县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纪兰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全部精力用在抓落实上,用在干事创业上,在新一轮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镇化建设中,坚持工作重心下移,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心向群众贴,身往一线沉,不断开创我县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三要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的标准树形象。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按照省、市委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做人底线,坚决反对闲话生非的不良之风、拉拉扯扯的庸俗之风、吃拿卡要的恶劣之风,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为干事创业营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政务环境,为落实“五五”战略、率先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孔颖超 解婷)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