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学习纪兰精神加快转型跨越  
 时间:2013-09-29 09:22:05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郊区区委书记王辅刚

  市委关于学习纪兰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下发后,高新区党工委和郊区区委及时贯彻落实、研究部署。“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以坚定信念、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为核心的纪兰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真正把纪兰精神落实到‘两区’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在全市实施‘五五’战略、率先全面小康的进程中,承担更大责任,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更大贡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郊区区委书记王辅刚对“两区”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把纪兰精神落实到干部的素质能力建设上。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解放思想不停步,咬定发展不松劲,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开阔发展视野,提升执政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素质能力较强的干部队伍,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
  二是要把纪兰精神落实到转型跨越发展上。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主导工业产品价格持续下降的严峻形势,尤其需要我们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纪兰精神。要抢抓历史机遇,坚持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主抓手,以“四化”同步推进为依托,以提升经济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全市“五大产业集聚区”和“七大新兴产业板块”为主攻方向,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兴产业发展步伐,继续保持“两区”经济稳中有进、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三是要把纪兰精神落实到作风建设和狠抓落实上。要以干部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十条纪律”,“两区”各级干部要沉下心思谋发展,脚踏实地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实施“五五”战略、率先全面小康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原腊苗)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