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城区东街街道推进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时间:2013-10-08 09:26:43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为及时足额收缴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今年以来,城区东街街道工作人员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拓宽工作时段,本着为民服务、为民着想、让居民少走弯路的原则,按照工作要求,细化每个环节,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尤其是对本年度社会养老保险扣款未成功人员,工作人员主动介入,变“坐等缴费”为“上门收缴”;对无法取得联系的,则通过多种方式告知。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加大学习力度,全面掌握政策、熟悉情况,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咨询服务。(梁艳 王慧)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