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市煤炭局举行政风行风“面对面”对话会  
 时间:2013-10-17 09:34:43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韩焰 关键字:  
   

  10月15日,市煤炭工业局举行2013年政风行风评议“面对面”对话会。全市煤炭系统相关人员和市直各煤矿纪检书记、部分煤炭企业代表、政风行风评议监督员等60余人参加。
  此次对话会的主题为 “向群众汇报、请基层评议”。市煤炭局纪检组长汇报了煤炭系统今年以来的政风行风建设情况,11名服务对象、监督员代表围绕作风建设、工作效率、政风行风、廉洁自律、办事效率等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煤炭系统相关人员就参会代表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详细说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受理咨询台,接受群众书面咨询、投诉和建议,并进行了政风行风现场问卷调查测评。(原腊苗)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