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黎城县立足“四真”抓清退  
 时间:2013-10-17 10:21:48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在党政机关违规用车专项清退活动中,黎城县立足“四真”抓清退,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真抓。把清退工作融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中进行专题研究,印发实施方案,明确专项清退工作的目标要求、清退范围、时限和工作开展的步骤方法与措施;二是真查。采取单位自查自纠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清退车不漏一辆、清退人不漏一个、清退政策严格把关、清退时限绝不拖延;三是真改。领导干部亲自填写《个人报告承诺书》,积极带头自行纠正清退,并主动向组织说明违规车辆使用落实情况;四是真管。对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公务车辆重新进行摸排,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公开受理违规用车的八种行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李文武 申秉琨)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