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长治市公益广告大联盟 > 上党文化大讲堂
上党文化大讲堂第六讲
太行抗日根据地创建 解读
主讲人:郝雪延
时间:2015-04-16 14:47:18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分享到:0

 

  郝雪廷,现为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党史人物研究会理事。著有 《八路军改编纪实》、《追寻八路军总部》、《八路军的故乡》、《国际友人与爱国华侨在武乡》、《八路军》、《武乡的红色驻地》、《武乡,抗战文化中心》、《游击队长魏名扬传奇》、《八路军组织序列研究》、《抗战精华遍武乡》、《革命熔炉武乡》、《武乡抗战纪事》、《野战政治部在下合村》等多部专著,也是央视20集电视专题片《抗日中坚八路军》策划人之一。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郝雪廷围绕主题从太行山与太行抗日根据地、八路军挺进太行山区、晋冀豫抗日根据地的开创、八路军总部与太行、晋东南反敌九路围攻战役、太行抗日根据地完整建立6个方面作了精彩阐述。报告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给听众以启迪,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讲座互动环节结束后,还举行了现场赠书活动。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