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旅行社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长治旅行社
分享到:0
 
   
 长治华泰旅行社  
 时间:2013-04-27 09:57:22 来源:长治旅游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旅行社  
   

20053309255534865.jpg

长治华泰旅行社 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487 经营范围:国内旅游 公司电话:0355-2112836 公司传真:0355-3552030

  长治华泰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487)是省市旅游局批准成立,市工商局登记注册,足额交纳质量保证的股份制旅行社。
  我社拥有一批从事旅游行业多年业务精、素质高、经验足的导游及业务人员队伍,本着“以人为本,不断创新,面临挑战,不断超越”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懈努力,已形成一套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在长治旅游行业绩较为突出;我社组织承办各类旅游观光、外出学习、商务考察活动,得到了参团游客的充分认可,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成功组织了“未来之星”夏令营活动,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平,并获得了“长治市优秀旅行社”“山西省最佳国内旅行社”。
  我社在加强企业管理的同时,注重对导游人员的集中培训和业务实践,在长治市首届“导游技能比赛既十佳导游评比”中,我社导游员跻身十佳前列;在全国中级导游统一考试中,我社导游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社成为长治市拥有中级导游最多的旅行社。
  我社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相信总会有最适合您的线路,选择了热情周到服务和轻松愉快的旅程!
  长治华泰旅行社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公司电话:0355-2112836  2112169 
     公司传真:0355-3552030
     公司地址:长治市太行东街39号(城区政府对面)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