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旅行社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长治旅行社
分享到:0
 
   
 长治市华夏之旅旅行社  
 时间:2013-04-27 09:59:15 来源:长治旅游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旅行社  
   

01200000033508121232314125226_s.jpg

长治市华夏之旅旅行社 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526 经营范围:国内旅游 电话:0355-3960066 公司传真:0355-2180918

长治市华夏之旅旅行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的专业旅游公司(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473)。
  公司成立至今,经过全体员工精诚合作,不懈努力,在国内主要旅游城市都建立有酒店餐饮、交通工具等完善的服务网络,能够满意地为您提供食、宿、游、购、行、娱一条龙的全方位服务。开通国内各地长短线路近百条,凭着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蠃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随着城市的规模化、特色化,交通的网络化、旅游业发展的高速化,华夏之旅旅行社正发挥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笑迎八方来宾。“华夏之旅将立足本地,面向全国,服务各界人民,提供一流服务,创华夏品牌,挥华夏价值,树华夏形象,为长治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电话:0355-3960066
   公司传真:0355-2180918
   公司地址:长治市西大街60号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