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旅行社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长治旅行社
分享到:0
 
   
 长治东方旅行社有限公司  
 时间:2013-04-27 10:00:51 来源:长治旅游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旅行社  
   

20090606032100793.jpg

长治东方旅行社 国内旅游 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585 公司地址:长治市八一广场西南角 咨询电话:0355-2051098 2051099 2051058

 长治东方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经营许可证L-SX-GN00585)、市工商局登记注册、专业旅行社。
  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前身为长治市东方旅行社有限公司,从成立至今,年年被市旅游局评为优秀旅行社;2000-2003年连续四年被山西省旅游局评为全省最佳国内旅行社。同时还多次被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诚信单位”光荣称号。公司目前拥有800个总座位的专业旅游车队,从事旅游客运业务及会议包租等业务活动。
  长治东方旅行社有限公司拥有规模宏大的持证导游队伍,配置33座、28座、16座、12座空调车。与本省及周边省公路、铁路、航空等运输部门有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恪守“服务质量就是生命线”的服务宗旨;秉承“务实、高效、奋力开拓”的企业精神,凭借全面规范的管理,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特色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更为周到贴心的全程服务。
  公司业绩的持续提高,巩固了东方旅行社在全市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公司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向“优秀穷孩子”基金会给予大量捐助;“建军节”组织驻市某部“军嫂”免费外出参观学习。
  2000年首家成功开行“快乐老人”桂林旅游专列之后, 2001年又连续成功开行了“快乐老人”海南旅游专列、黄山旅游专列、云台山旅游专列、九寨沟旅游专列,成功地主办了800多人的“澳瑞特健康之旅”华东参观考察旅游专列,为我市的工农业发展及小康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了使祖国的花朵——青少年朋友们更好的开阔眼界、寓教于乐,我社连续六年成功地举办了“东方骄子”科技、艺术、外语等丰富多彩的专项夏令营活动。
  由于业绩显著,1999、2001、2002、2003年被市文物旅游局评为“优秀旅行社”,2000、2001、2002、2003 年被省旅游局评为 “山西省最佳旅行社”,2001、2002、2003年被省工商局授予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单位”!
  长治东方旅行社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尽心工作于全过程,真正体现“专心专业、力致完美”的服务理念,让每位参加“东方之旅”的游客都能尽享快乐和满意!


     公司地址:长治市八一广场西南角
     公司电话:0355-2051098  2051099  2051058
     公司传真:0355-3552785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