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旅游资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旅游资讯
分享到:0
 
   
 自驾世嘉游黄山有感  
 时间:2015-09-30 21:23:26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 关键字:  
   

  安徽黄山,名闻遐迩,排位三山五岳风景佳丽的各个名山大川之首,最先发现黄山之奇险并把它列于五岳之前的,则是近四百年前的旅行家徐霞客。现在人们耳熟能详的一句旅行指南:“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亦正是出于此公之口。

  2015年9月8日-11日,开世嘉自驾游黄山4日游,之前在网上查了各种游玩攻略路线,最后确定游玩路线,在网上预订好酒店,出发!

  第一天到达后在汤口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在游客换乘中心统一坐旅行车进入黄山(好像私家车不能进的)到达后山云谷寺坐索道车上山-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清凉台-猴子观海-排云亭-西海大峡谷入口-1环-2环-谷底-乘坐谷底索道车-光明顶(因我们在山上预订的酒店是白云宾馆,白云宾馆到光明顶只有400-500米距离)观看日落日出比较方便(缺点需背着行李一路走,优点从后山上山后一路游不用走回头路游玩),第三天观看完日出后回酒店休息退房后-卧石披云-步仙桥-鳌鱼洞-百步云梯-莲花亭-玉屏楼迎客松-天都峰-慈光阁索道下山到温泉-换乘景区大巴到出发地,回原酒店休息一晚。第四天返回嘉兴。






























 

  游黄山有感:    黄山美不美,全靠两条腿;    黄山如此多娇,只叫人累弯腰。

 

作者:zjjxzq2008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