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旅游资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旅游资讯
分享到:0
 
   
 莲花岩里春意浓 踏青赏花好去处  
 时间:2016-04-11 07:33:23 来源:山西旅游网 编辑:秦天 关键字:  
   

  4月1日,左权县第二届“赏春节”旅游活动在我县3A级旅游景区——莲花岩风景区隆重开幕,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2016年4月1日——4月30日,在此期间,本地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外地游客可享优惠。

  “赏春节”以“春到太行 花开左权”为主题,节日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游园赏花、摄影风采、乡土风味、象形地貌、崖居人家、太极奇观、听歌赏戏、篝火晚会八项活动,让游客不仅能在四月春光中踏青赏花,还能一一体味莲花岩这一神奇地貌孕育下的农家特色,这里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也是放松身心的好归宿。    
  莲花岩里春意渐浓,信步赏春,能看到远处山上簇簇的桃花,点缀了山色,山间黄色的连翘花一派生机,装点了群山,绿色环绕无不昭示着春天的到来,春光明媚,莲花岩正是踏青赏春的好去处。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