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出行住宿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出行住宿
分享到:0
 
   
 长治金威大酒店  
 时间:2013-05-10 14:49:45 来源: 编辑:田舒 关键字:住宿  
   

20111215163948692.jpg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兴北路与开发二路交汇处西南角(近英雄北路)  酒店电话:0355-2206888

酒店简介:
  交通便利 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   长治金威大酒店是由长治市金威商贸集团投资,按照国家高标准兴建的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星级商务酒店。酒店位于长治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兴北路与开发二路交汇处西南角,邻近八一广场、太行公园,车程10分钟可达长治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餐厅美食荟萃 会议室设施完备 休闲娱乐丰富多彩  酒店拥有包括总统套房在内的各类客房168间套;中西餐厅各一个,各种规格的宴会包间27个,能同时容纳800人用餐;会议中心由能容纳400人的多功能厅、贵宾接见室、商务会议室等大小8个会议室组成,配有专业的影视系统和多媒体设备,提供同声传译服务;酒店还拥有健身俱乐部、KTV包房、精品商场、书吧、商务中心等设施。  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11月01日,主楼高6层,附楼高3层,客房总数168间(套)。

交通位置:
  酒店地处长治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兴北路与开发二路交汇处西南角,邻近八一广场,方便前往长治机场,交通便利。
  - 距离长治机场4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
  - 距离长治火车站8.3公分钟里,乘坐出租车约15-20分钟;
  - 距离长治客运中心站5.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5分钟;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