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美食 > 佳肴推荐
糖醋鲤鱼
时间:2015-02-05 16:14:18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鲤鱼
分享到:0

B5_17_hd.jpg

  主料:鲤鱼。

  配料:淀粉、面粉、番茄酱、盐、清水、醋、糖、酱油、料酒、蒜、葱、姜。

  做法:1.鲤鱼洗干净后,沥干水,在鱼身两面2.5厘米各斜切一刀。2.用胡椒粉、生抽和少许盐略腌。3.将生抽、糖、醋、料酒、番茄酱、清水调成糖醋汁待用。4.淀粉、面粉调成糊、均匀抹在腌好的鱼身上。5.油烧至七成热。6.舀油淋在鱼身上,待面糊凝固时再把鱼慢慢放入油锅内。7.待鱼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放入盘中待用。8.炒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花、姜末、蒜末爆香,再倒入调好的汁。9.加少许湿淀粉收浓汁起锅浇在鱼身上即可。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