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美食 > 美食导航
夏日热了冷饮店
时间:2014-07-02 10:27:58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
分享到:0

B5_2_hd.jpg

  炎炎夏日,喝一杯冰爽的冷饮,是件让人心旷神怡的美事。不少市民纷纷走进冷饮店,挑选自己喜欢的冰咖啡、冰奶茶。可口的味觉享受、优美的环境,冷饮店让夏日里的人们感受到了阵阵的清凉。

  “老板,一杯冰拿铁。”“老板,给我一杯冰酸梅汤。”这是笔者在我市城隍庙附近的一家冷饮店看到的场景。“这几天气温高,刚才路过这里,看到这家冷饮店,就和朋友进来休息一下,喝点冰咖啡。”张女士对笔者说。放眼望去,不大的店面已经坐满了顾客,人们一边聊天,一边品尝着各自的饮料。店老板告诉笔者:“瓶装或罐装的冷饮成品味道比较单一,我们店里的饮品几乎能满足每个人的口味,而且价格都能在市民的承受范围之内。”

  而在我市桥北附近的一家奶茶铺,前来选购奶茶的顾客在吧台前排起了长队,口味多重的奶茶品种给了市民足够的选择空间。不少顾客嘴里喝着一杯,临走时还打包带走几份。“进入6月后,店里的销售额增加了不少,白天时间段学生偏多,晚上则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居多。晚饭后,是我们店客流量最大的时间段,一般营业到晚上11点左右才关门。”工作人员对笔者说。年轻人偏爱奶茶店,是因为价格便宜,品种丰富。逛街时,来一杯这样的饮品边走边喝,是个不错的选择。

  笔者看到,各家冷饮店的价格定位都不高,大概在6至10元之间不等。同时,每个店内除了推出自己的主打饮品外,还增加了不少特色服务,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例如,有的冷饮店推出买一杯送一杯的冷饮销售模式、有的咖啡馆内还搭配销售咖喱牛肉等简餐,晚上播放热门电影或综艺娱乐节目等。

  这个夏天,无论是冷饮店、还是专门经营冷饮的西式小吧,都成为了人们夏日的好去处。每当人们漫步在骄阳之下,路过冷饮店,自然而然会被它们所吸引,买上一份随身可带的冷饮,缓解一下暑气,那透心凉的感觉只有在这里才能够深刻体会到。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