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美食 > 特色餐厅
川香红火锅 享受舌尖上的那股子辣味
时间:2015-01-13 15:56:33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火锅 辣
分享到:0

B5_2_hd.jpg

  寒冷的冬季,与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火锅,显得十分惬意,品尝着麻辣鲜香的火锅底料,吃着牛骨髓、牛筋、牛肚等各色美食,冬日的幸福感瞬间爆棚,这样的美食体验只有在我市的川香红牛杂火锅店才能感受到,该饭店位于我市军民小区十字路口西北角,以其“川香红”连锁品牌的强大效应深得食客青睐。

  川香红牛杂火锅店,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诱人的辣味,凭借四川“牛杂麻辣火锅”的独特配方,让人尝起来香辣无比。据了解,火锅采用牛骨汤、精炼牛油、豆瓣、辣椒、花椒等各种原料、调料配制汤汁,打造出原汁原味的川味火锅。

  笔者注意到,不少食客吃火锅并不选择其它的酱料,而是直接用锅底的麻辣汤汁蘸着吃,食客李女士告诉笔者:“这儿的麻辣汤汁味道纯正,十分地道,辣味很足,用这样的底料煮出来的肉,将辣汁完美地吸收,吃起来非常过瘾。”

  既然是川香红牛杂火锅店,那就不得不说一说这个“牛”字了,牛肚、牛杂、牛骨髓、牛脑、牛筋等,在这里一切和牛有关的食材您都可以看见,一场美味的全牛宴大餐便呈现在您的眼前。

  吃火锅,吃的就是热闹,一边吃着与“牛”有关的川香红特色菜,一边喝着啤酒、酸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闹的交流着生活中的趣闻、趣事,伴随着锅内散发出的阵阵香气,那样的温馨场面总是令人陶醉。

  川香红牛杂火锅店,拥有26个餐桌,可以容纳近130人就餐,3个包间也装修得典雅时尚,在这里就餐,让人倍感舒适。该饭店,1月5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就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食客前来就餐,据了解,该饭店还打造了一系列的优惠套餐,更是推出了开业前两周吃一百送一百的超值用餐享受。怎么样,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赶快和家人一同去川香红牛杂火锅店感受它的别样风情吧。

B5_3_hd.jpg

(杨冠雄 董龙)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