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长治网”,搜索微信公众帐号czlook2011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美食 > 特色餐厅
猫咪主题西餐厅“现身”长治学院
时间:2015-01-16 16:23:44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路璐 关键字:西餐厅
分享到:0

1店内全景.JPG

店内全景

  主题餐厅,即通过一个或多个主题为吸引标志的饮食场所,在长治学院附近就有一家以猫咪为主题的西餐厅。

  “猫窝”西餐厅内的风格设置,理所当然是围绕猫咪来进行,随处都充满了猫的元素。在每个细微的角落,装饰着店主从各地带回来关于猫的饰品。店主自己养的加菲、渐层、折耳9只猫咪,呆萌可爱。一般情况下,猫咪会待在店主为它们准备的“家”里,如果有客人想要跟它们玩的话,猫咪就变成了“侍应生”,只要经过老板的同意,就可以将他们抱出来陪客人吃东西、陪他们玩耍。

  猫窝西餐厅,除了有猫的主题之外,最重要的当属西餐了。来到这里,一定要尝一尝跟猫咪主题相关的美食,有“猫咪拉花咖啡”、“限量版猫咪纸杯蛋糕”、“猫脸饼干”等好吃的甜品。除此之外,还有牛排、意大利面、焗饭等好吃的西餐。贴心独特的设计风格不仅让前来就餐的人们绽放味蕾,也享受到了有喵星人陪伴的温馨环境。

文:刘炎娜 图:成晓妤

2猫咪照片墙.JPG

猫咪照片墙

3店内的猫咪元素.JPG

店内的猫咪元素

4猫咪形状的饼干.JPG

猫咪形状的饼干

5猫咪的就餐时间.JPG

猫咪的就餐时间

6惬意的猫咪.JPG

惬意的猫咪

 

带您登临太行之巅,触摸上党天脊,感受长治魅力!
网址:www.czlook.com 晋ICP备:10006824 版权所有:长治市新闻中心 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长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