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好书推荐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文化 > 好书推荐
分享到:0
 
   
 《耶路撒冷三千年》  
 时间:2014-12-03 16:30:14 来源:新华悦读 编辑:路璐 关键字:  
   

127196915_14156085733811n.jpg

  【基本信息】
  作 者 [英]西蒙·蒙蒂菲奥里(Simon Sebag Montefiore)
  出 版 社 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4-11-1
  【作者简介】
  著者:西蒙·蒙蒂菲奥里(Simon Sebag Montefiore)
  生于1965年,曾在剑桥大学攻读历史。他是英国皇家文学学会研究员,耶路撒冷旧城外第一座犹太住宅区的建造者摩西·蒙蒂菲奥里爵士的曾孙,纪录片《耶路撒冷:一座圣城的诞生》(Jerusalem: The Making of a Holy City)主持人。他的作品被翻译成三十五种语言,畅销多个国家,曾获得英国科斯塔传记奖、美国《洛杉矶时报》传记图书奖、法国政治传记大奖,以及奥地利克莱斯基政治文学奖等众多大奖。
  译者简介:
  张倩红 郑州大学副校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河南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中东学会副会长、中国世界近现代史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历史学会会长等职。主要从事犹太—以色列及中东问题研究,出版《以色列史》《犹太文化》等学术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90余篇。
  马丹静 法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现为河南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主要从事犹太—以色列史研究。
  【内容简介】
  耶路撒冷曾被视为世界的中心,是基督教、犹太教和伊斯兰教三大宗教的圣地,是文明冲突的战略要冲,是让世人魂牵梦绕的去处,是惑人的阴谋、虚构的网络传说和二十四小时新闻发生的地方。
  西蒙·蒙蒂菲奥里依年代顺序,以三大宗教围绕“圣城”的角逐,以几大家族的兴衰更迭为主线,生动讲述了耶路撒冷的前世今生;作者通过大量的田野调查和文献考据,以客观、中立的角度,透过士兵与先知、诗人与国王、农民与音乐家的生活,以及创造耶路撒冷的家族来呈现这座城市的三千年瑰丽历史,还原真实的耶路撒冷……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