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好书推荐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文化 > 好书推荐
分享到:0
 
   
 《下一个意外》  
 时间:2015-03-12 16:20:03 来源:新华悦读 编辑:路璐 关键字:FBI  
   
FBI心理分析员系列

127196902_14156081625751n.jpg

  【基本信息】
  丛 书 名 FBI心理分析员系列
  作 者【美】丽莎嘉娜
  出 版 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4-11-1

  【作者简介】
  丽莎嘉娜(Lisa Gardner),当今美国最为炙手可热的悬疑小说家之一,作品数度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FBI心理分析员系列”是其成名之作,后续又有“首席女警探”系列及其他多部畅销作品。嘉娜的作品擅长描述缜密的刑侦步骤,紧张而  富于节奏感。在情节上,则注重铺陈布局,线索层出,却始终疑云密布,正如《洛杉矶时报》评论所说:“不到最后一页,绝对无法猜出嘉娜笔下故事的真相。”而在曲折的情节之外,其作品更渗透了温柔的女性情怀,令人感动甚至潸然泪下。

  【内容简介】
  《FBI心理分析员系列:下一个意外》当一个杀手盯上你最爱的人,你会做些什么? FBI心理分析员皮尔斯昆西的生活陷入了一潭泥沼。正在戒酒的长女酒驾造成车祸,撞死路人的同时,自己也重伤成脑死亡。前妻爱上一个不存在的人,随后在家中被残忍杀害,现场证据和目击者的证词全都指向昆西。次女被人跟踪,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看似杀手。全美国的所有监狱都传播着昆西家的电话号码。他不知道自己在纽约买了一辆车,更不知道自己刚刚从养老院把父亲接走。另一个昆西在昆西不知道的地方不断伤害着他最爱的家人,不知所措的他只能寻求爱人蕾妮的帮助。可是,这次他们遇到的杀手与以往任何一次都不相同。他对复仇与恐惧无比贪婪。为了找出凶手,蕾妮唯一能做的只有将自己送上他的杀戮之途。她将成为谋杀的目标。她将成为……下一个意外。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