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好书推荐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文化 > 好书推荐
分享到:0
 
   
 为你推荐一批书  
 时间:2015-05-05 16:54:20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书籍  
   

 B5_5_hd.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编著

  本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为帮助读者了解中国社会制度和历史文化,本书作了必要注释。本书还收入习近平总书记各个时期的照片45幅,帮助读者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

B5_6_hd.jpg

 

路遥/著

  这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

B5_2_hd.jpg

B5_7_hd.jpg

张宏杰/著

  本书重点讲述了晚清时期曾国藩任京官时期的收入与支出。这些收入中,有国家俸禄,也有灰色收入;其支出中,有的用于生活,有的用于送礼,恢复了曾国藩的生活状况。以一个古代官员的一生经济收支为主题的著作,还非常罕见。张宏杰的这部著作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有填补空白之功。

B5_2_hd.jpg

乔公玄重/著

  中国历史源远流长,各种典籍更是浩如烟海,常使初学者不得其门而入。然而现在我们不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只要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就可以了解中国数千年历史的全貌。本书提纲挈领地勾画出历史的宏观脉络,使读者能够在相对简短的篇幅中领略中国历史的无穷魅力。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