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好书推荐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文化 > 好书推荐
分享到:0
 
   
 《仙堂山》出版发行  
 时间:2015-06-29 11:28:04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谢璐 关键字:  
   

  记者戴玉刚报道:最近,由赵朴初题字,桑爱萍主编的《仙堂山》由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分上下两册,9章102篇文章,系统地介绍了襄垣仙堂山的独特之处。书中讲到,“仙堂寺古建群规模虽不甚宏大,但玲珑辉煌,错落有致,座地神秀,工艺不凡,十分秀美,秀美得像一位躲藏在大山深闺中娇媚怕羞的少妇。”近年来,仙堂山风景区先后投资13.5亿元,对原有景点进行提档升级改造,新建山门游客中心、59米释迦牟尼坐佛、19米法显铜像、观音像、法显纪念馆、天下财神庙、法显佛教主题馆、仙堂佛宫、三十三观音堂等景点,荣获山西省风景名胜区、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地等荣誉。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