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好书推荐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文化 > 好书推荐
分享到:0
 
   
 《不曾走过,怎会懂得》  
 时间:2015-09-11 10:26:13 来源: 编辑:谢璐 关键字:  
   

A6_1_hd.jpg

  安娜·昆德兰,《纽约时报》畅销作家、普利策奖得主。在本书中,她道出了自己对人生的理解,以及对生命的体悟。通过讲述自己在一路成长中遇到的曲折和欣喜,向女性朋友们揭示出一个真理——人生就是一连串的生命体验,快乐也好,悲伤也罢,最重要的是自己去走、去体验。
内容简介:当初,谁没在青春的路口彷徨过?后来,谁没在未来的道途中走岔过?再后来,谁没在人生的弯道上彻悟过?因为走过,我们愈发懂得。人生是什么?人生就是我们脚下的路,是一连串生命的体验,更是一次灵魂的远行。在远行的漫漫长途中,我们路过迷惘,路过失望,路过欣喜,路过淡然,路过一切繁华消殆的时光。它蹉跎了我们,也沉淀了我们;它剥去了我们青春的衣裳,也脱下了我们的年少无知与轻狂。那些我们走过的弯路也好,受过的疼痛也罢,都是来度我们的。最终,那些属于我们的,还是会出现在我们要走过的路上。所以,亲爱的,走吧,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知道它有多美。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