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车情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车市 > 长治车情
分享到:0
 
   
 岁末清库,回家过年  
 时间:2015-01-24 18:26:17 来源:长治网 编辑:赵晨 关键字:  
   

 岁末年终,长治网记者通过长治汇众汇达一汽马自达4S点了解到店内正在举办“岁末清库,回家过年”的活动,优惠情况如下:

1、阿特兹:魂动红不再贵两千!6000元购车礼包限时限量!3800元购车置换补贴助您购车升级一步到位!

2、马自达6:经典B级家轿,11.98万起;告诉您80万车主的选择如何超值!更有两年零息贷款购车,轻松圆您B级家轿梦!

3、CX-7:不到20万的中型SUV操控王,越级魅力,大一号的享受!购车更享价值万元升级礼包!

4、马自达8:MPV鼻祖,有责任感的家庭好男人首选!年终钜惠20000元!

DSC_9714.jpg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DSC_9729.jpg

阿特兹内饰

DSC_9737.jpg

全新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

如有需要请到店内了解详情,请告之是从长治网了解到的信息。

地址:长治-山西省长治市解放西街火车站东300米路南        电话:4008721259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