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谍照快报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车市 > 谍照快报
分享到:0
 
   
 更名Defender 曝路虎神行者继任者车型  
 时间:2013-10-11 09:17:12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赵晨 关键字:  
   

    日前,海外媒体透露,路虎神行者继任者车型将更名为“Defender”(卫士),另外,路虎现款卫士将停产。据悉,新车有望于2014年9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d_201306091754402064178.jpg

    路虎神行者的继任车型将放弃使用神行者命名,新车将被划入路虎发现车系当中,该车的内部代号为L550。据最新消息,路虎神行者继任者车型将被命名为“Defender”。通过我们此前了解到,新车将借鉴诸多极光车型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全新的中网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的样式。而细节方面,该车也同样经过了年轻化的处理。轴距尺寸方面,神行者继任者车型将比路虎极光车型长150mm。

artn_2013060816071949778.jpg

artn_2013060816064362902.jpg

『披着极光外壳测试的神行者继任者车型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神行者继任者车型或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为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神行者继任车型将有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