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就业指导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教育 > 就业指导
分享到:0
 
   
 我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时间:2013-06-21 09:52:34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  
   

  

 

  

  近日,我省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省决定,今年要拓宽就业渠道,在现有计划基础上,新安排400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技推广工作,组织2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招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和农村特岗教师2160人,扶持自主创业500人等。
  我省要求,要创新机制、改善服务,加强校园招聘,加大财政补贴力度。对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岗计划,省财政按每人每年1万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对享受城乡低保家庭的应届毕业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求职补贴,对就业见习的补贴标准不低于我省一类地区最低工资标准;要加强监督、强化考核,将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文/高耀彬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