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教育资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教育 > 教育资讯
分享到:0
 
   
 清华毕业生留京比例连续4年低于50%  
 时间:2017-03-17 18:11:11 来源: 编辑: 关键字:  
   

  今天,清华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该校综合体育馆举行。据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成涛介绍,在地域选择方面,清华大学毕业生留京数量逐年下降,连续4年低于50%。

  据悉,此次洽谈会是本年度清华大学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哈尔滨电气集团、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255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3万余个招聘职位。

  林成涛表示,2016年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持续高位、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清华毕业生就业率为98.5%,重点率保持在80%左右,实现了较为充分的就业。就业地域分布更加均衡、更加优化。此外,220余名毕业生主动选择到基层公共部门就业,开展定向选调生工作的8年来清华大学累计直接向基层公共部门输送了近1200名毕业生。”林成涛说。(叶雨婷)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