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院校一览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教育 > 院校一览
分享到:0
 
   
 长治市贸易学校举行“唱中华红歌做中华儿女”红歌大赛  
 时间:2015-06-26 10:27:4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谢璐 关键字: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中职生爱党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18日,市贸易学校团委在该校操场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唱中华红歌,做中华儿女”红歌大赛。

  本次大合唱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一场生动实践,在各班班主任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全员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中职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各参赛班级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中职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通过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赤子情怀,展示了中职生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表达了中职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刘婷婷)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