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考试信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教育 > 考试信息
分享到:0
 
   
 关于安排2016年2月份长治市 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6-02-26 15:53:14 来源:长治市人事考试网 编辑:谢璐 关键字:  
   

各位考生:
2016年2月份我市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
2016年02月27日0:00 至 2016年02月29日24:00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6年03月09日0:00 至 2016年03月13日24:00
3、考试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4、收费标准
考务费59元/模块,一次报名收取10元报名费。
收费票据于考试当月凭准考证到长治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
地址:长治市英雄中路68号市政府3号楼1楼北侧

二、报名方法
1、登录长治人事考试网(www.czrsks.com),点击首页上方右侧“网上报名”按钮,进入网上报名页面,点选“2016年2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提示报名。
2、填写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合格证发放等事项均与此关联(注:姓名和身份证号务必仔细填写,确认提交后将不能修改)。报名过程中请牢记提交信息后生成的报名序号,如忘记报名序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登录窗口的“找回报名序号”按钮,按提示操作找回。
3、选择考试科目。考生可在考试科目表中自主选择考试科目。具体《模块设置表》附后。

三、注意事项
1、报名缴费必须在报名期限内成功支付。已成功缴费的考生,所选报科目不能更改。报考人员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2、按照考试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现场采像,报名时无需上传照片。
3、已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打印准考证时间内从长治人事考试网(http://www.czrsks.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4、建议考生使用IE浏览器打印准考证,并设置为允许弹出窗口。
5、考试当天发现报考信息与个人身份不符的,不允许参加考试。
6、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熟悉路线。驾车考生请自行解决车位问题。
7、报名填表、缴费、打印准考证、领取合格证书等问题可来电咨询(节假日除外)。电话:0355-2192509 ,2192016

长治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02月18日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市2016年元宵节文艺展演
2016长治网大拜年
2016小编带你游长治
紫金领秀《出入相友,守望相助——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