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楼市动态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楼市动态
分享到:0
 
   
 春回上党 宜居长治  
 时间:2016-04-11 11:08:58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2016年长治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即将启幕

  活动背景

  2015年对楼市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这一年,“限购令”解除了、“二孩”放开了、“公积金”放宽了、央行降息了;这一年,楼市一改往日高歌猛进的姿态,投资增速放缓、库存居高不下、房价持续回落,市场分化明显;这一年,有人提出要“卖房买股”,也有人提出“卖股买房”;这一切背后的信号值得关注,这说明楼市已经进入深度调整的“新常态”。

  回顾2015年长治楼市,全年去化量达6000余套,销量较2014年稳步回升。展望2016年,长治楼市面临海量的住房供应,而后续需求乏力,消化速度会相对不足。

  如何在这萧瑟的楼市春天中突破重围,走出阴霾,是摆在众多房企面前一道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城市主流媒体,作为最专业的购房平台,长治搜房网责无旁贷要和市场同呼吸共命运,帮助开发企业破解层层困局,帮购房者解疑释惑,一起扛起长治楼市兴衰的责任大旗。

  而长治搜房网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2次大型房展会,更以其房地产市场的首发位置,被称为“长治楼市风向标”,素来是开发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权威平台,也是开发商抢占楼市先机、引导购房者的绝佳良机,历届在长治房展上表现的杰出企业与项目都成为当年楼市的热点。

  为此,长治搜房网特意选择在5月——春暖花开之际举办这场盛会。春季房展、家装建材展、商贸展等等,多展联动,为的就是聚集更多更旺的人气,以全媒体之力为长治的春天奉上一场值得参与并铭记的盛会。

  展会简介

  主办单位:长治网

  承办单位:山西皓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旭源国际家居广场、长治市天长会展有限公司、上党晚报地产部、天朗传媒

  媒体支持:长治搜房网、长治网、黄河新闻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长治电视台、M93.7长治音乐广播、二毛汇、FM94.9长治交通文艺广播、12580移动惠生活、壹媒介

  展会亮点:

  亮点一:本届房展会参展项目涵盖市区、县区、太原及省外海景房,参展项目多,涵盖地域广,最大程度方便购房者选房购房。

  亮点二:优惠力度大,展会惊喜多。本届展参展项目根据自身情况,专门针对本次展会提供多种形式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同时主办方还推出扫码赢礼品、购房抽大奖、美女不倒翁现场派发礼品等优惠活动。

  亮点三:本届房交会将构筑“PC端+移动端+线下展”的立体房交会模式。进一步升级网上房交会功能,实现线上线下资讯同步,参展项目可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全程展示。

  亮点四: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武林风、长治好声音海选、购房知识讲座、神笔小马良,共绘美丽上党、文艺演出、微信上墙、花卉展等。

  亮点五:异业联盟,多展联动,为展会聚集人气。房展、家居建材展、商贸展同时进行,为消费者构建一站式展会。

  展区分布

图片1.jpg

  参展及参观热线:3528085、3528266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