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楼市动态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楼市动态
分享到:0
 
   
 长治人自己的房展会!你说了算!  
 时间:2016-04-11 11:10:12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长治人自己的房展会!楼盘来不来,你说了算!

  又是一年房地产市场的“金三银四”的好时节。你想对长治新开发的精品楼盘有所了解吗?你想在劳动节时为自己或家人购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屋吗?机会来了——2016年长治春季房展会将会把你的愿望变为现实!
  为征集广大网友的意见,做更符合购房者需求的房展会,我们进行了“2016年长治春季房展会你期待哪些楼盘的到来”调研,上线之后,就有近2000人参加,目前最热的楼盘有:东方360、和睦家园、颐龙湾·世纪罗马城、沁芳盛世、御泽嘉园、香阅四季等。
  2016长治(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将于4月30日到5月2日正式举行,你期待哪些楼盘到来,期待哪些楼盘的优惠,快来为你喜欢的楼盘投票吧!做购房者需要的房展会,您的投票非常重要!现在网上报名,凭登记信息可到展会现场领取礼品,并可提前收到参展楼盘的优惠信息!
  主办单位:长治网
  承办单位:山西皓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旭源国际家居广场    长治市天长会展有限公司  上党晚报地产部  天朗传媒                       
  媒体支持:长治搜房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长治电视台、FM93.7长治音乐广播、二毛汇、FM94.9长治交通文艺广播、12580移动惠生活、壹媒介
  房展会时间:4月30日-5月2日
  房展会地点:旭源家居广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