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购房宝典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购房宝典
分享到:0
 
   
 长治楼市开年第一展 市民购房第一站  
 时间:2015-04-20 11:37:57 来源: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  
   

  两会刚刚结束,李克强总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达了政府将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发展的愿望,并且提出了城镇化,分城政策,住房是民生问题等概念。在长治,恰逢实施五五战略两周年,建设“五宜长治”“宜居长治”初见成效,城中村改造、城镇化建设以及市区、郊区和县区的项目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银行降息,二套房首付降低各种利好政策托举楼市,2015年的长治房地产市场将何去何从?何时才是最佳买房时机?长治楼市开年第一展,市民购房第一站,由长治网和腾讯房产网主办的2015年长治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以下简称2015年长治房展会),即将于5月1日在旭源家居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旨在搭建一个良好的供需平台,来展示房地产企业实力,加强购房者信心,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品牌房企齐聚房展会 即将轰动全城

  2015年长治房展会荟萃了众多品牌实力房企,是长治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一次展会。参展商包括了市区项目、县区项目、太原项目及海景房项目;其中市区项目包括刚需房、商业地产、别墅和豪宅等项目。届时几乎全部的楼盘都会进行展示,长治房产界最大的一次盛会即将轰动全城。


房展会拓展新领域 银行、家装、婚纱摄影首次亮相

  2015年长治房展会首次引进房地产相关产业,展会期间同时设立了银行区、家装建材区、婚纱摄影区等相关服务产业,让购房之路更加便捷和顺畅。


重磅优惠 极致让利 百套特价房引爆房展会

  低价才是逛房展会最期待的事情,特价优惠将拉近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距离。2015年长治房展会期间将隆重推出百套特价房活动,重磅优惠,极致让利,为展会的火爆气氛推波助澜。

腾讯房产网抢占房产交易O2O头把交椅百张VIP购房卡回馈购房者

  2015年长治房展会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了房地产行业向O2O交易模式的转换。为回馈广大购房者,腾讯房产网长治站将免费发放VIP购房卡100张,凭卡到指定项目购房可享受最高万元的优惠。

精彩活动同期上演 吃喝玩乐尽在首个party式房展

2015年长治房展会的同期活动中有长治Cosplay展和旭源家居十周年店庆,在您参观、选房之余还可以欣赏cosply的前卫时尚,旭源家居十周年店庆的温馨唯美,体验不同的视觉感受。

 

 

庞大媒体群现场直播 烘托房展气氛

  5月1日-3日,长治网和腾讯房产网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即时送达最新房展信息;949长治交通文艺广播、潞水之声103.7也将在电台进行实时互动,报道展会最新情况;新媒体联盟等各路记者联合出击,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和深入解读。2015年房产界标志性大事件席卷全城,等你参与。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