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家居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家居
分享到:0
 
   
 卧室衣柜巧变身  
 时间:2014-04-17 10:19:51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  
   

 

 

  季节交替,是时候把厚重的冬衣棉被收进衣柜,让美美的裙衫们闪亮登场了。可是,面对厚厚的一摞,很多人可能会感到困扰——如果一口气塞很多东西在衣柜里,看上去倒是省事,但时间一长,就会慢慢忘记那些放在衣柜下方和里层的东西究竟是什么,等到要用到的时候就会不知所措。收纳不是死板的规矩,要解决有限空间和繁杂物品之间的矛盾,就要学会有技巧的储物和收纳,来看看达人们是怎么做到的吧!

小空间也有大学问

  虽然卧室的空间有限,但需要存放很多大大小小的私人物品,作为卧室里收纳能力最强的衣柜,这个时候就应该发挥它们应有的作用。对卧室收纳的规划需要有一个基本的思路:首先,合理选择和布局衣柜、斗柜等家具,并充分利用它们进行物品归类储藏;同时,还要利用小配件增大空间的使用率,因为再好的空间规划,如果没有有效的功能分割就会变得徒劳。

先想清楚怎么用

  在开始收纳之前,就要做好功课,每一样东西的使用频率怎么样,放在哪个位置更有利于使用。根据这些把需要储存的物品分门别类,把经常用到的东西放在最容易拿取的地方,轻的放上面重的放下面……让简单的储物上升为有组织有规划的收纳。总之,做好这第一步,才能实现物品的各就各位。

从实用角度规划

  在物品收纳的安排上,千万不要一盘散沙地堆在一起,在宜家的全套储物收纳解决方案中,多样的内部配件组合有利于功能空间的有效划分,用隔板、抽屉、收纳盒等小配件分割衣柜,不仅能整齐收纳日常的零碎物品,还能满足生活中的多种储藏需求,在兼顾储藏功能的同时最大程度地节省空间。 ◎华 西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