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家居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家居
分享到:0
 
   
 今年5至12月国内重要家具展全览  
 时间:2016-05-06 07:37:17 来源:第一家具网 编辑:秦天 关键字:  
   

  2016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家具展览会时间:2016.5.85.10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单位: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 河南省家具协会 河南川渝商会家具分会承办单位: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家居产业联合

  2016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家具展览会

  时间:2016.5.8—5.10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
                河南省家具协会
                河南川渝商会家具分会

  承办单位: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家居产业联合发展中心

  上届情况:

  规模10万平米, 参展企业500多家,展品涵盖了实木家具、软体家具、板式家具办公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客厅配套家具及家居饰品等题材产品,贯通家具行业上下游,联接全产业链。集中了业内众多知名厂商,雅宝、大班、吉林木王、等众多知名品牌纷纷携新产品登场,展会成为大企业展示领先性、中小企业树立巩固品牌的最佳有效平台。郑州家具展充分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企业资源、渠道资源,为各方搭建了更加便捷的通道。

  展会简介:

  致力于打造中西部最专业的家具展示平台,产品结构更多元化,参观观众更专业化,将会吸引更多的优质的参展商及经销商前来参展观展。展商覆盖范围再次扩大,吸引了来自华东、华北、东北等地区的企业前来展示,除了雅宝、大班、优迪、怡品源、美庭世家等本土品牌外,深圳心寓、山东蓝天、深圳布兰卡、吉斯,河北蓝鸟、思凯琳、南方,哈尔滨宏益、燕织巢等东北企业,和谐家园、富艺、卧尔美、年年红等实木企业,蜀帝、爱美客、等客厅产品携新品亮相郑州展。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